ABOUT TINA’S YOGALATE

關於 唐幼馨瑜珈提斯中心

現代人的生活是浮躁而繁忙的,人們往往在工作和種種瑣事的漩渦中翻滾,而忘記了如何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如何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因此,我們的身體失去了正位,卻又持續地操勞,所以我們感到痠痛與疲憊;我們的心靈失去了平靜,卻仍然在千頭萬緒間匍匐,因此我們感到焦慮與沮喪。

瑜伽帶領我們把意識專注在每一次的呼吸之間,讓我們把自我遺忘在宇宙的無垠與空曠之間,使我們的身體與意識同時獲得伸展,平靜在都會生活中變得躁動的靈魂。唐幼馨瑜伽提斯教室希望在市中心建立一個寧靜而安全的瑜伽島嶼,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裡回憶起如何與自己的身體相處,並解放自己的心靈,一起在瑜伽中踏上尋找自己、調和身心靈的旅途。

在這樣的概念下,我們格外清楚地意識到身為一位女性在都會生活中的艱辛,因此特別注重打造一個全方位服務職業婦女、孕婦及母親們的女性樂園,以我們的經驗與知識幫助處於任何人生階段的妳,回憶起身與心連結的真實樣貌、找到屬於自己生命故事的幸福與善、從內而外地發現妳所追求的美。

這是唐幼馨瑜伽提斯教室的故事,謙卑而誠摯地邀請妳們一起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