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ERVICES

服務項目

瑜伽團體課程

各種程度的瑜伽練習者,無論是第一次接觸瑜伽的初學者,或是已經有經驗的老手;各種不同的運動需求,無論是要輕鬆運動、簡單放鬆,或是想鍛鍊出汗、雕塑身材,都有合適的課程選擇。堅持小班教學,除了兼具健康與美體的瑜伽提斯,並融入空中、香氛、昆答里尼等等新元素,使唐幼馨瑜伽提斯中心有著最專業、最舒適、最有趣的瑜伽團體課程體驗。

瑜伽個人指導

為了獲得更高品質的教學,以及更有效率地追求您的訓練目標,無論是初學者入門、強化運動表現、雕塑身材等等──或者您只是想要一個不被打擾的私人運動環境,我們都可以派出最專業的瑜珈私人教練,提供專屬於您的一對一客製化課程。課程開始前,老師會先與學員做個人訪談,充分了解學員個人情況(學生主婦、運動員、企業主管、醫師…)及想要達成的運動目標(改善健康、體能提升、身材雕塑等),其後再進行個人化課程設計,而課程設計也會設定不同階段,由淺入深、由易至難,適合各種需求及程度的您。

瑜伽團體包班

總是在有空的時間找不到喜歡的課程,或是喜歡的課程總是排到必須工作的日子嗎?想單純享受與朋友一起運動的愉悅,或是正在試著在公司裡營運運動社團嗎?歡迎五人以上的團體洽談包班細節,討論您需要的師資、器材、課程、時間、地點等等各式需求,我們將提供最實惠的高品質課程給您與您的夥伴。

母嬰瑜伽

母嬰瑜伽是唐幼馨瑜伽提斯中心主要努力的領域之一,已經建立起一定的口碑。此領域的課程包括孕婦瑜伽、親子瑜伽、寶寶按摩(媽媽與寶寶)等課程。孕婦瑜伽是以瑜伽的練習減緩懷孕的準母親孕期間的不適,並且藉由訓練身體肌肉的覺知,幫助順產。親子瑜伽和寶寶按摩,是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幼兒,讓雙親和寶寶在課堂中一起培養健康的身體和緊密的親子關係。

療癒指壓課程

由師傅配合經絡及肌肉分布的狀況,針對穴位施以點、按、揉、撥等手法,適當地刺激經絡系統,啟動身體內部的能量系統,疏通氣血,促成體內的平衡與健康。指壓按摩對身體的益處多多,可以放鬆肌肉、減輕痠痛,可以疏通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可以放鬆身心、舒緩壓力,可以燃燒脂肪、加速代謝,是緊張繁忙的都會生活之餘,相當值得一試的全面放鬆及療癒方式!

療癒修復課程

專業治療師雙手的體感溫度,藉由精純的芳香精油,以舒適的按摩手技療癒辛勞疲憊的身體,得以擁有快樂健康的身心靈,並用愛的關懷及呵護指導,協助以正向態度面臨育兒經歷及各種時期分享,給予溫柔的慰藉保護及安全感,讓女人更健康美麗! 課程細目:泌乳疏通、孕期舒緩、紓壓放鬆、緊緻勻體

※各項課程及服務,詳情請參閱相關頁面,或與本館人員聯繫

微風館:

TEL: (02)2771-8068
LINE: tinayoga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9號3F

敦化館:

(02)2711-8048
LINE: 02877274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