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INA

關於 唐幼馨

身為一位都會女性,唐幼馨老師一直努力以自己在瑜伽及皮拉提斯的專長,設計最適合現代女性生活的運動方式。以唐幼馨為名的瑜伽品牌,在十餘年的教學及推廣的歷程中,發展出瑜伽提斯、孕婦/親子瑜伽及專業師資培訓三大主軸。瑜伽提斯是唐幼馨老師結合瑜伽提斯專業的課程,結合瑜伽的肌肉拉伸與皮拉提斯的核心訓練,讓身體更穩定,也可以增進柔軟度、放鬆關節和肌肉放鬆,讓體態身型更為勻稱修長,同時完成身體機能修護與放鬆、健身與美體雕塑等效果。

孕婦及親子瑜伽是唐老師在教學生涯中專注的另一個主要領域。孕婦瑜伽能協助孕期中的準母親安胎順產,減輕懷孕期間身體的不適,也能讓準媽媽們獲得從身體到心理的放鬆,安全而喜悅地期待新生命的降臨。親子瑜伽則是幫助已經有小寶貝的媽媽們,一方面在課堂與孩子在幼兒時期自小培養親密的親子關係,也讓寶寶們從小訓練良好的身體知覺及協調性,早早準備迎向健康快樂的人生。唐老師的瑜伽教室在母嬰瑜伽的專業已經在孕媽媽之間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持續有新的媽媽前往尋求諮詢並加入練習的行列,現在仍持續努力朝向母嬰瑜伽第一品牌的目標邁進。

結合母嬰瑜伽和瑜伽提斯的概念,唐幼馨瑜伽提斯中心以健康生命為核心精神,協助生活在都市忙碌節奏中的現代人,特別是都會女性,從出生的階段起便藉由運動活出健康、快樂的平衡生命。為了能更接近這個理想,唐老師成立瑜伽提斯協會,並取得美國瑜伽協會的認證,開授瑜伽提斯及RYT200師資訓練,培養更多承載瑜伽提斯品牌精神的種子,在持續的分享中一步步走向改造國人健康生活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