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館

Dunhu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1號1樓
(02)2711-8048 | Line:0227118048
環境介紹

位於忠孝敦化商圈的唐幼馨瑜伽提斯敦化館,位忠孝東路的巷弄之內,有著鬧區便捷的交通,卻又有著小胡同的幽靜。對於那些希望在瑜伽中尋求安寧的瑜伽人而言,這個世外桃源就是他們在喧囂的臺北市中心所嚮往的避風港。

敦化館的硬體設備包括一間主要的教室與兩間更衣室,並且備有瑜伽墊、完整的課用輔具,以及飲水機和簡易的流理台。營造家一般自在的環境。踏入敦化館的訪客,第一時間就會沈浸於這裡靜謐而安寧的氣氛。然而,同時卻又能感受到那些在瑜伽中尋找平靜的人們,共同在這裡留下的活力。敦化館的格局是一個開放空間,在上課時使用簾幕隔出作為教室的場地,維持課堂的隱私。由於堅持精緻的小班教學,並且寬敞的空間便於隨心所欲地活動與交流,在空間體驗上不受限於教室隔間的框架,因此學生們在這裡與老師之間幾乎沒有距離,總是自由地在課中交換練習的心得,在課後分享生活的經歷。在這裡練習的瑜伽人,無一例外地都會立刻被這裡溫馨的上課氣氛所吸引。

這樣的氛圍定義了唐幼馨品牌的基本精神,一個都市叢林的庇護所 ─ 一個安靜的瑜伽園地,更重要的是提供母親和準母親一個安全而放鬆的運動環境。專業的師資群、親近的人際關係和便利又隱密的地點,使敦化館也成為母嬰瑜伽場地的第一選擇。懷孕的準母親可以在這裡安全舒適地練習孕婦瑜伽,安胎順產,而這裡的其他課程也歡迎正在照顧幼兒的母親們將小寶貝帶進教室內,在運動的同時就近照顧。

課程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每班為精緻小班制教學,每班名額上限為10人,採預約制。
*教室僅接受預約”學員本人”上課,並停留在場館內。
*教室課程為4人開課,若沒有開課,教室也會在取消課程時間內通知。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請於課前3小時取消預約,不然會照扣點數。
*課程開始後15分鐘無法進入教室,並照扣點數。

唐幼馨瑜伽提斯 敦化館 課程表

唐幼馨瑜珈提斯中心 (10)

 

※本教室保留更改課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