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12/25

2019

回到十七歲,你神采奕奕的樣子真是美極了

 

原創: 唐幼馨 唐幼馨瑜伽提斯2018-01-19

1

眼看著第一批“00後”就要成年了,你有沒有小小地懷念了一下自己十七、八歲的青春花季呢?人人都愛年輕,沒有人想要衰老,面對時間殘酷流逝,我們不一定能留住十七歲的容顏,但是或許你可以留住那顆年輕有朝氣的心啊。

越往中年靠近,越是擔心變成油膩的大叔大媽。所謂的“中年油膩男女”大多數大肚子、不修邊幅等等,歸根結底,到底是失去了年輕時的心態,變成了向生活妥協的人。也許是世界變化太快了,社會上鬱鬱寡歡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心態衰老得很厲害。怎樣才能不隨波逐流、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常常練習今天的瑜伽提斯吧,跟著唐老師一起,再次回到十七歲最好的狀態喲!

 

唐老師的Yogalates Style

 

瑜伽提斯之活力篇

1

2 3

讓身體躺下來,兩腳膝蓋自然彎曲90度,兩手放在膝蓋上,肩膀往下沉。

2

4 5

兩手放在頭後方,大拇指放在耳後的骨頭上,手肘打開,肩胛骨往下。

3

6 7 89

 

吸氣,吐氣時右腳45度往前。深呼吸,再吐氣的時候身體往旁往左旋轉。深呼吸,吐氣換邊。

4

10 11 12 13

做完之後兩腿放在膝蓋上,胸前調息,身體側右躺,慢慢坐起來。

使人開心有活力的食物

小貼士

1、魚類

魚類中含有除了膳食纖維以外所有的“快樂營養素”,三文魚、石斑魚、大小黃魚等海洋魚類中所含有的營養物質更多。研究發現,在全世界各個國家中,臨近海洋常以魚類作主餐的人群最不容易患上憂鬱症、狂躁症、產後憂鬱症以及季節性憂鬱症。

2、辣椒

辣椒之所以會“辣”,是因為其中包含一種被稱為辣椒素的脂溶性分子。我們的大腦很奇特,每當它收到“這是辣椒素!”的信號時,會讓腦內的興奮度提高,人會不由自主地感到愉悅和幸福。

3、番茄

讓番茄變紅的番茄紅素也能讓我們的情緒保持高昂和開朗。同時,番茄中還含有其它的“快樂營養素”,比如葉酸、鎂、鐵、維生素B6等,都是大腦調節情緒時必需的元素。不過,番茄紅素是脂溶性營養素,和油脂一起烹飪才能被人體吸收,所以記得不要生吃哦。

有活力,才是真正的年輕哦,堅持下去,讓整個人生煥然一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