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12/25

2019

挺拔身姿,優雅氣質,就從強化核心開始

 

原創: 唐幼馨 唐幼馨瑜伽提斯2018-01-05

1

人體的中間環節——“核心”,就是指我們的脊柱、髖關節和骨盆。作為“承上啟下”的樞紐部位,核心肌群的作用遠比我們想像的還重要。常常羨慕體操運動員或者舞蹈演員婀娜又挺拔身姿?常常被那些上了年紀卻依然優雅的老奶奶們圈粉?強化好核心肌群,你也可以擁有與眾不同的氣質~

當然,除了讓身形氣質更優雅外,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身體平衡感不太好或是身體控制力差,也可以多練習唐老師帶來的這幾個簡單的瑜伽提斯動作。此外,用這幾個動作來當暖身運動也是不錯的哦!趕快點開下面視頻開始今天的練習吧!

 

唐老師的Yogalates Style

 

瑜伽提斯強化核心肌群

體側伸展

1

2 3 4 5

兩隻手放在球桿上,吸氣時雙手往上,吐氣時雙手臂往旁延伸,再慢慢帶回。換邊重複。

脊椎水平旋轉

2

6 7 8

手臂在後方夾住球桿吸氣,吐氣時身體轉到旁邊,回中央後再換邊重複。

體側前彎伸展

3

9 10 11 12

兩手舉起球桿往上再往左延伸,吐氣時肚子往內收,膝蓋微彎,身體往內,回到中央。換邊重複。

水平左右旋轉

4

13 14 15

身體擺正,脊椎拉長,向左右旋轉。

小貼士

吃它會變美

1、無花果

無花果為水果中之佳品,富含有機酸和多種酶,具有清熱潤腸、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有美容的功效,可幫助抗衰老。

2、紅棗

紅棗除了可以補血外,它還富含更多的營養功效,紅棗性溫味甘,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鎂及豐富的維生素,此外還含有胡蘿蔔素等,是一味滋補脾胃、養血安神、治病強身的良藥。

3、葛根

葛根富含豐富的黃酮類物質,植物雌激素的含量不遜於大豆,能調節雌激素的分泌和供應,使皮膚看起來細膩、潤滑、有光澤。

 

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瑜伽提斯會幫助我們把真正的自信和美麗沉澱在骨子裡,隨著時間流逝,它們會愈發閃閃發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