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12/24

2019

胸悶氣結、鬱鬱寡歡?上班族都做這個“開心操”

 

原創: 唐幼馨 唐幼馨瑜伽提斯2017-11-28

1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人們待在屋子裡的時間愈發地久,於是沉悶貪睡、無精打采、胸悶氣短等等症狀就通通找上門來。如若選擇忽視忍耐而不去加以控制,無形的壓力會慢慢演變成可怕的抑鬱症,再想治療就太晚了!

所以當你感覺胸口沉悶、精神不振時,就應該有所警惕。拿出幾分鐘時間做做今天唐老師的瑜伽提斯吧!打開心胸,放鬆心情,隨時做隨時輕鬆。附加的“小動作”還能幫助鍛煉手臂哦~

 

唐老師的Yogalates Style

瑜伽提斯之舒解胸悶篇

1

2 3 4

兩隻手往前,伸到最長。手指打開,雙手向外打開。手指尖向後向下,胸口打開,吸氣。

2

5 6

吸氣吸到最深後,吐氣,把肚子收回。把背往後,兩手抱住胸口。重複步驟1和2。

3

7

附加步驟鍛煉手臂:手臂輕輕往後,慢慢繞圓。重複十次。

小貼士

胸悶應多吃的食物

1、含維生素C類水果:桔子、鮮棗、草莓、枇杷、橙子、柿子、鴨梨等。

2、富含氨基酸的食物:雞肉、雞蛋、魚、大豆、雞腿菇、茶樹菇、山藥、藕等。

臨近年末,眾位仙女大多工作繁忙,可是再忙再累也不要忘記關愛自己,沒什麼比你的身體和精神狀態更重要啦。所以多做做今天的瑜伽提斯,前進的路上你需要這樣簡單輕鬆的修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