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12/25

2019

不重視暖身?難怪你做瑜伽提斯效果差(下)

 

原創: 唐幼馨 唐幼馨瑜伽提斯2018-01-02

 

元旦剛過,一切都是嶄新的,各位仙女又做了哪些新年計劃呢?新的一年,無論工作學習還是健身瑜伽都要先打好基礎再努力堅持哦~

人體由安靜狀態到運動狀態需要一個有效過渡,使神經系統、肌肉系統都處於良好狀態、最大化運動效果。你喜歡瑜伽提斯,可是總是三分鐘熱度?總是上班太累不想做?總是休閒在家懶得做?其實通過一套暖身運動就能讓你分分鐘進入狀態喔!結合上週的肩頸處暖身運動,跟著唐老師繼續練習今天的瑜伽提斯吧,著重於手臂處的伸展,隨時隨地都能做~

 

唐老師的Yogalates Style

 

瑜伽提斯之暖身系列2

肘繞圓

1

1 2 3

肩關節往上、吸氣,吐氣向下。

2

4 5

加上手肘,吸氣向上向外,吐氣向下。

手臂繞圓

3

6 7

雙臂伸直,吸氣向上,雙臂向外打開,胸口拉長。

4

8 9 10

雙臂往上往後,胸口再高一點點,指尖有力量地往外拉長,吐氣向下。

小貼士丨緩解身體疲勞的食物

 

推薦1

草莓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吸收鐵質,使細胞獲得滋養,因此多吃草莓能使人精力充沛。

推薦2

香蔥

香蔥含有揮髮油、菸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A、脂肪酸和黏液質。

老人、易疲勞者和慢性疾病患者,每天用15克左右的香蔥炒雞蛋或煎餅,食用後可改善疲勞狀態,恢復精力。

推薦3

金槍魚

在高蛋白質的魚類中,金槍魚含有豐富的酪胺酸,酪胺酸在人體內能幫助生產大腦的神經傳遞物質,使人注意力集中,思維敏捷。

新的一年也不要倦怠哦,小仙女,讓我們共同期待破繭成蝶的那一天吧~